回到首頁 申請開站 旅遊同業一覽 好康報報 聯絡我們 關於e旅遊網 檔案下載
關鍵字
旅遊地區
天數
價格
出發日期
20210221 阿根廷+南極半島16日
 
發佈時間 暫不公佈
 
提供旅行社 金鶴旅行社

     

                                                                           阿根廷+南極半島16

                               尋夢南極 穿越南極圈
 

南極-在這裡不僅可以欣賞到幽藍的冰川、漂浮的冰山、巍峨的雪山、浮冰密佈的海峽,還可以看到各種企鵝、海豹、鯨魚、賊鷗、信天翁、各種鳥類和各種動物為了生存而進行搏鬥的場面…沒有任何其他地方能夠如此靜謐且生態多元化了。身處此地,讓您完全忘記生活中的苟且。

 

 阿根廷 烏斯懷亞 登船

-大部分來過南極的人都會駐足思考片刻,不禁感慨道:

“我是不是來到了另一個神秘的星球?探索地球上最後一塊未被征服的荒原之地!

 

                出發日期:2021221

LUXURY GLOBAL

Ocean Victory

TRAVEL

海洋勝利號

 
 

  可能造訪島嶼登陸地點介紹:

   Wilhelmina Bay(威廉敏娜灣)       Cuverville Island(庫佛維爾島)

   Danco Island(丹寇島)             Neko Harbour(尼克港)

   Brown Station(布朗站)            Paradise Bay(天堂灣)

   Port Lockroy(洛克雷港)           Lamaire Channel(利馬爾水道)

   Gerlache Strait(傑拉許海峽)      Yankee Harbour(洋基港)

   Half Moon Island(半月島)         King Geroge Island(喬治王島)

   Deception Island(奇幻島)  
 

備註:

天氣、風力和冰麵條件將決定最終的行程和時間表。安全是重中之重,航線將由船長最終確定。因此,每次航行都是獨一無二的,所有路線都是對本地區自然風貌最真實的展現。下面您將看到很多不同的南極登陸點,在航行中,我們會嘗試在其中一些地點登陸

 
 

行程亮點:

  1. 郵輪:新型豪華郵輪-Ocean Victory海洋勝利號,計畫於20201222日下水首航,一經問世即成為市場上最現代化的小型探險郵輪之一。

  2. 安全:國際極地水域航行船舶代碼即極地代碼PC-6級的級別、最高冰級1A的等級、海上人命安全公約SOLAS-2012的級別;同時具備的安全返港,可以在船舶發生事故後自行將船舶安全推進回港口;

  3. 性能:革命性的專利X-bow船艏設計,減輕穿越德雷克海峽時可能產生的暈船反應;領先世界的零速穩定器,可減少船體80-85%的晃動;率先實現動態定位,自動保持船體的位置和航向,實現虛擬錨定(即不用拋錨即可隨時停船);雙側+船尾共5處衝鋒艇登陸點,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實現上下船,為登陸和巡遊活動提供更大程度的便利條件;

  4. 載客:整船189個位置,登陸巡遊同時進行,一趟頂兩趟;

  5. 活動:精選全球探險隊員,依據天氣和海冰情況制定登陸和巡遊計畫,安排專業極地講座,更有皮划艇和雪屐徒步等選擇補充活動;多體驗、多角度、多方面帶給您不同凡響的旅行感受。南極:地球上最後一塊未被征服的大陸,不屬於任何國家,95%以上的面積被冰雪所覆蓋,企鵝和海豹的王國,是夢想實現的終點,也是夢想的起點                         

參考行程:


天數

交通

行程

餐食

酒店

1

 

02.21

 

 

 

 

飛機

 

 

台灣機場Q香港國際機場Q達拉斯Q布宜諾斯艾利斯

香港國際/達拉斯 參考航班:AA126 HKGDFW 1545 1600

達拉斯/布宜 參考航班:AA997 DFWEZE 1920 0850+1

今天,懷著無比期待的心情,貴賓們請於飛機起飛前3小時準時集合

台灣各地機場專人替您辦理完登機手續後,隨即搭乘豪華客機

飛往香港抵達香港後再轉搭美國航空飛往美國-達拉斯。接著在轉機

飛往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抵達後通過海關領取行李出關

接著由當地導遊接機,入住酒店休息。

我們將即將展開南美洲+南極之旅

餐食Meal:【早】X【午】飛機餐【晚】飛機餐

住宿Hotel:飛機上

 

X

X

X

 

 

 

飛機上

 

 

 

2

 

02.22

 

 

 

 

 

 

 

 

 

 

 

 

 

 

 

 

 

飛機

+

巴士

 

 

 

 

 

 

 

 

 

 

 

 

 

 

 

 

 

布宜諾斯艾利斯

抵達後,導遊接機。布宜諾斯艾利斯是阿根廷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阿根廷的政治、經濟、科技、文化和交通中心。這是一座十分歐洲化的城市,不僅城市居民幾乎都是歐洲移民的後裔,而且城市佈局、街景以及居民的生活方式、風俗習慣等,處處都顯露著歐洲風情。2007年布宜諾賽勒斯被評為全球最美的城市第三名,享有南美洲巴黎的盛名。進行市區遊覽:【五月廣場】為布宜早期的市中心地區,周圍有不同歷史時期的建築;之後外觀被稱為玫瑰宮的【總統府】參觀布宜諾賽勒斯主教座堂】參觀【雷科萊塔國家公墓】阿根廷富人及歷史名人的安息地,安息著大約7000位阿根廷歷代的社會精英,著名的貝隆夫人也長眠于此。墓園中的墓室都由其貴族所有者自行設計,佈局、裝飾和風格各不相同。雷科萊塔國家公墓憑藉著高貴的定位,成為了身份、地位和榮譽的象徵。欣賞【巴勒莫區】美麗的歐式建築和公園雕塑,之後返回酒店休息。

餐食Meal:【早】飛機餐【午】當地特色餐或中式餐

          【晚】當地特色餐或中式餐

住宿HotelScala Hotel Buenos Aires

        GrandView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或其他同等級酒店

 

X

 

 

 

 

 

 

 

 

 

 

 

 

 

 

 

 

布宜

 

 

 

 

 

 

 

 

 

 

 

 

 

 

 

3

 

02.23

 

 

 

 

 

 

 

 

 

 

巴士

+

飛機

 

 

 

 

 

 

 

 

 

布宜諾斯艾利斯Q烏斯懷亞

內陸段參考航班待定

早餐後,乘機前往烏斯懷亞,抵達後,專車前往酒店,隨後可自行遊覽世界最南端的烏斯懷亞小鎮;烏斯懷亞也稱世界盡頭,是世界最南端的城市;這是一個別致、美麗的小城,依山面海而建,街道不寬,但十分乾淨,街邊全是在童話裡才會出現的那種屬於白雪公主的可愛小木屋;您可以在“世界盡頭”標誌牌處拍照留念,也可以購買紀念明信片和蓋紀念章;但由於當地不配有大型餐廳,所以不安排晚餐,推薦您自行品嘗火地島獨有美食:帝王蟹。

餐食Meal:【早】酒店內【午】當地特色餐或中式餐【晚】自理

住宿HotelHotel Tierra del Fuego

            Cilene del Faro 或其他同等級酒店

 

X

 

 

 

 

 

 

 

 

 

烏斯懷亞

 

 

 

 

 

 

 

 

 

4

 

02.24

 

 

 

郵輪

 

 

 

 

 

 

烏斯懷亞~登船~

早餐後,遊覽世界最南端的【火地島國家公園】公園為山區地型,風光景色以冰川地質為特色,擁有眾多河流湖泊與峽谷,以及從西北往東南方向延展的山脈;公園內設觀光小火車您可自費乘坐小火車至世界最南端的火車站,這輛火車將帶您重溫當年島上流放者監獄的舊路;然後遊覽世界公路最南端的盡頭-阿根廷3號公路,世界最南端的淡水湖等。中午返回小鎮午餐,下午乘坐專用巴士前往港口,統一登上Ocean Victory(海洋勝利號)。

登船後,伴隨著歡迎飲料,將由探險隊長做登船簡報,包括船上的日常事務及各項安全程式介紹;隨後,全體遊客均必須參加由海事監管所要求的關於海上生命安全的安全演習;之後船長將船緩緩駛入 Beagle Channel(比格爾海峽)。開啟令人期待的南極之旅。

 

餐食Meal:【早】酒店內【午】當地特色餐或中式餐【晚】郵輪自助式

住宿Hotel海洋勝利號郵輪

 

 

 

 

 

 

 

 

 

郵輪

 

 

 

 

 

 

 

5

6

 

02.25

02.26

 

 

 

 

 

 

 

 

 

 

郵輪

 

 

 

 

 

 

 

 

 

 

 

 

 

 

穿越德雷克海峽

經過兩天的航行,穿越德雷克海峽(即使是對於世界最勇敢的水手來說,這也被認為是最偉大的畢生成就),德雷克海峽位於南美大陸和南極半島之間的海峽,這裡是大西洋與太平洋的交界處,更是全世界最深的寒暖流交匯之地。著名的南極洲環流將溫暖洋流隔離於南極洲之外,使得南極大陸的巨大冰原不會融化;其終年駐守著強烈的西風,正是得益於強烈西風的守護,我們才能欣賞到地球上這片獨一無二的風景。

航行期間,船上會向大家介紹船長、船員、酒店服務團隊、探險隊員;德雷克海峽海洋生物資源豐富,探險隊員也會在航行期間安排一些關於南極的生物、地質、海冰、歷史、氣候、環境等的講座活動;穿越徳雷克海峽期間將逐漸發現浮冰、冰山及海鳥、鯨魚等。

餐食Meal:【早】郵輪自助式【午】郵輪自助式【晚】郵輪自助式

住宿Hotel海洋勝利號郵輪

 

郵輪

 

 

 

 

 

 

 

 

 

 

 

 

 

郵輪

 

 

 

 

 

 

 

 

 

 

 

 

7

8

 

02.27

02.28

 

 

 

 

 

 

 

 

郵輪

 

 

 

 

 

 

 

 

 

南極半島+穿越南極圈

當南極洲的白光閃耀在我們的地平線上時,成千上萬的野生動物出現了,有許多種類活潑的企鵝、好奇的海豹、築巢的鳥和海中遊弋的海洋哺乳動物。沿著我們計畫的航線,有大片的企鵝棲息地、懶散的威德爾海豹、水中覓食的座頭鯨和虎鯨、還有各種翱翔的鳥類陸續出現在我們的視野內。如天氣狀況允許,還將安排“挑戰冰泳”。

我們還將預計穿越南緯66°3344″,期望進入南極圈,南極圈附近海面開闊,盛行西風溫帶氣旋時常出現,是天氣情況非常複雜的區域。這裡將有機會看到極地動物在遊輪周邊潛遊玩耍,巨大的冰山將成為眼前的一道獨特風景。

船長及探險隊長將根據時間、天氣、冰情等實際情況安排登陸和巡遊活動,活動安排將在以下地點中挑選,最終的航線和登陸巡遊活動將由船長及探險隊長決定。

 

你的航程可能探訪到的島嶼有:

Wilhelmina Bay(威廉敏娜灣)   64°38'S  62°10'W

其周圍是巍峨的群山和深邃的冰川,使人不由得感慨冰和水的神奇魅力;這裡曾是捕鯨人經常光顧的地方,因為是鯨魚和海豹進餐的場所。

Cuverville Island(庫佛維爾島)64°40'S  62°37' W

該島是南極半島上最大的金圖企鵝(又名巴布亞企鵝)領地;也是觀賞巨海燕、藍眼鸕鷀、黑背鷗、南極鷗及賊鷗的好地方。此島周圍的淺水區經常導致浮冰擱淺,堆成壯觀的冰山。實際上庫佛維爾島是一個黑色的岩石島,在海水沖刷的岸緣可以看到黑色的礁石。

Danco Island(丹寇島)         64°44'S  62°37' W

小道長約1.6公里,有許多的金圖企鵝(又名巴布亞企鵝)的棲息地,還有不同種類的海鳥:白鞘嘴鷗、黑背鷗與藍顏鸕鷀。

Neko Harbour(尼克港)         64°50'S  62°33'W

尼克港以其經常有崩裂的冰川而著名,走到Andvord Bay(安沃特灣)的山脊上可觀賞此壯麗的景觀,靠近海岸線的冰河前緣經常可見裂開的冰川傾倒入海。尼克港約有300多對的金圖企鵝在此繁殖生長,仍殘留著阿根廷避難小屋遺址,在登陸地點附近常看到在岸邊石頭上打盹休息的威德海豹。

Brown Station(布朗站)       64°53'S  62°53'W

這裡曾是阿根廷的工作站,夏季人滿為患,直到1984年站上一直駐守的醫生因不能繼續忍受即將到來的漫長冬季,用一把火燒掉了工作站。沒有人在那次火災中受傷,但從此這個網站就廢棄了,只保留了幾個儲備物資的緊急援助屋。比較有趣的是這裡可以進行任何人都會的滑雪運動。

Paradise Bay(天堂灣)        64°52'S  62°51'W

這裡是一處美麗的峽灣,三面為巨型冰山環繞,約有10,000英尺高的冰河一直由山頂延伸到海邊,氣勢雄偉。這裡有阿根廷的研究站,那裡棲居著金圖企鵝(又稱巴布亞企鵝),在天堂灣可攀登一座長年平緩潔白的冰河,也是隆背鯨經常出沒之處,也可爬上山丘靜靜鳥瞰整個海灣的風景,寂靜到仿佛能聽到自己呼吸的聲音。

Port Lockroy(洛克雷港)       64°49'S  63°29' W

從兩側懸崖偉岸的Neumayer Channel(諾伊邁爾水道)穿過便來到了令人激動的洛克雷港;這裡有南極唯一的郵局,在此可以郵寄明信片,蓋上您到訪南極獨一無二的紀念章;此地已改建成一座小型的南極博物館,只在夏季期間開放;這裡也棲居著金圖企鵝和藍眼鸕鷀,也可看到捕鯨時代的歷史遺跡;我們也可參觀帕爾默科考站,這是一家美國的現代南極科考站。

Lamaire Channel(利馬爾水道) 65°7'S  64°00' W

利馬爾水道是南極的必遊之地;這條僅有11000米長,1600米寬的航道是南極最漂亮的航道之一;船身緊貼著峭壁滑過,來過就會明白南極洲的迷人之處。這條雄偉壯麗的航道也帶有幾分詭異的氣息,它很迷人,但總帶給人幾分畏懼感;晴朗的日子,在這條神秘的航道旅行可以說是一種身心的享受。

Gerlache Strait(傑拉許海峽) 64°30'S  62°20' W

傑拉許海峽是遊覽南極半島不可錯失的航程之一;平靜而狹窄的海峽兩岸矗立著被白色冰川包裹的低矮山峰,水面上點綴著千變萬化的冰山和浮冰,此地景色神奇,航行其中不禁感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傑拉許是比利時的海軍軍官,于18971214日從智利的巴塔哥尼亞出發帶隊南探,次年二月他發現了這條現在以他命名的海峽,和以它的同伴命名的許多地方和島嶼,不料從216日開始,這艘已經開到南緯七一度三一分的「比利時號」被早秋的浮冰攫住了,被鑲在凍結的海面上377天才得以逃脫。這個人類史上第一個在南極過冬且幸運脫離的冒險團隊。

南極登陸提醒:

天氣、風速(過高的風速,衝鋒艇將無法在海面上安全行駛),冰況(海冰厚度,浮動冰山數量),登陸點及巡遊地區環境和安全評估以及根據IAATO規定各個登陸點預定確認等綜合因素將決定我們最終的行程計畫和時間表,請特別注意,南極海域內所有登陸及巡遊活動,請根據國家海洋局和國家旅遊局相關規定有序進行。船長及探險隊員將仔細分析每日情況,彈性安排每日活動,包括搭乘衝鋒艇登陸及巡遊,探訪野生動植物群棲處、各國科研站區或具有歷史性背景的遺跡,一切登陸、巡遊及船上活動必須聽從船長及探險隊長安排。

餐食Meal:【早】郵輪自助式【午】郵輪自助式【晚】郵輪自助式

住宿Hotel海洋勝利號郵輪

郵輪

 

 

郵輪

 

 

9

10

 

03.01

03.02

 

 

 

 

 

 

 

 

 

 

 

 

 

 

 

 

 

 

 

 

 

 

 

 

 

 

 

 

 

 

 

 

 

 

 

 

 

 

 

 

 

 

 

郵輪

 

 

 

 

 

 

 

 

 

 

 

 

 

 

 

 

 

 

 

 

 

 

 

 

 

 

 

 

 

 

 

 

 

 

 

 

 

 

 

 

 

 

 

 

 

 

南設德蘭群島

接下來兩天時間我們將登陸South Shetland Islands

(南設德蘭群島)

野生動物豐富的南設德蘭群島坐落於南極的北部,擁有眾多的企鵝、海豹和繁殖的海鳥。許多國家的科研站分佈在島上。南設德蘭群島上可以追溯捕鯨時代的歷史。海灘上企鵝和海豹一起近距離和諧相處。乘坐衝鋒艇我們將有機會遇見鯨魚、海豹和其他海洋生物。

船長及探險隊長將根據時間、天氣、冰情等實際情況安排登陸和巡遊活動,活動安排將在以下地點中挑選,最終的航線和登陸巡遊活動將由船長及探險隊長決定。

你的航程可能探訪到的島嶼有:

Yankee Harbour(洋基港)     62°32'S  59°47' W

位於格林威治島的西南方,港灣邊可見廢棄的阿根廷避難小屋以及大型冰山沿著海岸排列;在階梯狀懸崖上可以看到金圖企鵝嬉戲以及企鵝的天敵賊鷗。

Half Moon Island(半月島)   62°35'S  59°56' W

於利文斯頓以東1300米;最高海拔101米,長1.9公里,寬1.9公里,面積51公頃;呈新月形,邊沿長達1.5英里;捕鯨者於1821年就發現了這個地方; 1955年阿根廷在該島建立南極卡馬拉站研究基地,是帽帶企鵝和海鷗的重要棲息地,周圍還有美麗的群山。

King Geroge Island(喬治王島)62°23'S  58°27'W

南設德蘭群島中最大的島嶼;風光旖旎,不僅是海鳥、企鵝、海豹等極地動物的聚集地,也是南極地區科學考察站最為密集之地;今日南設德蘭群島上有數國之科學研究基地,尤其喬治王島共有13個,號稱南極的地球村

Deception Island(奇幻島)   62°58'S  60°39' W

又稱為迪塞普申島,是一座沉沒的火山;火山口直徑約16公里,約呈圓形,直徑約12公里;長14.4公里,寬12.2公里,面積136.9平方公里。東側的高峰,海拔542米,一半以上的島嶼覆蓋著冰川。海灣有一個狹窄的入口,寬僅230米,是個優良的錨地。19世紀宰殺鯨的地方,還留著一些工廠遺跡。奇幻島也是一個神奇的小島,黑色山坡上被永久性冰川描畫得黑白相間,山腳下是溫泉冒湧的地熱海灘,環島中間仍是南大洋的冰冷海水。從嚴寒的冰川到神奇的火山,神秘的南極大陸將冰與火演繹到了極致。

南極登陸提醒:

天氣、風速(過高的風速,衝鋒艇將無法在海面上安全行駛),冰況(海冰厚度,浮動冰山數量),登陸點及巡遊地區環境和安全評估以及根據IAATO規定各個登陸點預定確認等綜合因素將決定我們最終的行程計畫和時間表,請特別注意,南極海域內所有登陸及巡遊活動,請根據國家海洋局和國家旅遊局相關規定有序進行。船長及探險隊員將仔細分析每日情況,彈性安排每日活動,包括搭乘衝鋒艇登陸及巡遊,探訪野生動植物群棲處、各國科研站區或具有歷史性背景的遺跡,一切登陸、巡遊及船上活動必須聽從船長及探險隊長安排。

餐食Meal:【早】郵輪自助式【午】郵輪自助式【晚】郵輪自助式

住宿Hotel海洋勝利號郵輪

郵輪

 

 

 

 

郵輪

 

 

 

 

11

12

 

03.03

03.04

 

 

 

郵輪

 

 

 

 

海上航行

郵輪向北航行,帶著滿滿的回憶及獨特體驗返回喧囂繁忙的世界;經德雷克海峽,緩緩向烏斯懷亞推進;如果您錯過了來時的奇景,您還將有機會再次探訪“魔鬼的峽灣”,快點抓緊機會,與同行的遊伴們在船上用相片留下那值得記憶的時刻。

餐食Meal:【早】郵輪自助式【午】郵輪自助式【晚】郵輪自助式

住宿Hotel海洋勝利號郵輪

郵輪

 

 

 

 

郵輪

 

 

 

 

13

 

03.05

 

 

 

 

郵輪

+

飛機

 

 

 

烏斯懷亞Q布宜諾斯艾利斯

包機,航班待定,一般是早航班。

清晨,Ocean Victory(海洋勝利號)在烏斯懷亞港口停靠入港,您將與與全體船員及探險隊員告別,結束終生難忘的南極之旅。

乘機返回布宜諾斯艾利斯,晚上特別安排阿根廷特色晚餐及正宗阿根廷【探戈舞表演】隨後入住酒店休息。

餐食Meal:【早】郵輪自助式【午】自理【晚】當地特色餐

住宿HotelScala Hotel Buenos Aires

       GrandView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或其他同等級酒店

 

X

 

 

布宜

14

 

03.06

 

 

 

 

 

 

 

 

 

 

 

 

 

 

 

 

 

巴士

+

飛機

 

 

  


 

 

 

布宜諾斯艾利斯Q達拉斯

參考航班:AA996 EZEDFW 2000 0500+1

早餐後,遊覽【古董(SAN TELMO)街】BOCA區】。參觀【女人橋】位於布宜的【新港區】之所以命名為女人橋是因為其造型優美,從遠處看,橋身小巧玲瓏,通體白色,很像一個穿著白色長裙的窈窕淑女。前往百年榮譽咖啡館之【托爾托尼咖啡館】布市榮譽古老咖啡店的首席代表,沒有之一(安排品嘗咖啡)。參觀El Ateneo書店】阿根廷的老字號連鎖書店,被評為“全世界第二美麗的書店”,這棟上百年的建築原本是歌劇院(Teatro Gran Splendid) ,之後便改造成了El Ateneo書店,來到書店,站在一樓抬頭,周圍的燈光將書店照射的富麗堂皇、美輪美奐,加上安靜的氣氛,環境優雅古樸,氣氛絕佳。書店內的雕塑與壁畫均出自名師之手,感覺就像走進了皇室的圖書館一樣。

備註:請進去參觀的遊客,保持安靜,不大聲喧嘩。

指定時間送往機場搭乘國際航班前往達拉斯。

餐食Meal:【早】酒店內【午】當地特色餐或中式餐

          【晚】當地特色餐或中式餐

住宿Hotel:飛機上

 

 

 

 

 

 

 

 

 

 

 

 

 

 

 

 

 

飛機上

 

 

 

 

 

 

 

 

 

 

 

 

 

 

 

15

 

03.07

 

 

 

 

飛機

 

 

 

 

 

達拉斯Q香港國際機場Q台灣機場

達拉斯/香港國際 參考航班:AA125 DFWHKG 1045 1735+1

香港國際/台灣機場 參考航班:

早餐後,前往機場,搭乘美國航空飛往香港。

餐食Meal:【早】飛機餐【午】飛機餐【晚】飛機餐

住宿Hotel:飛機上

 

X

X

X

 

 

 

飛機上

 

 

16

 

03.08

 

 

 

X

 

 

香港國際機場Q台灣機場

香港國際/台灣機場 參考航班:

於當地時間抵達香港國際機場,接著再轉機飛回台灣。

結束愉快的南美+南極之行。

餐食Meal:【早】飛機餐【午】飛機餐【晚】飛機餐

住宿Hotel:溫暖的家

 

X

X

X

 

 

 

/

 

 

               備註:以上航班及行程均為建議,具體出團航班及行程以最後確認為準!

                  我司在不減少景點的前提下有權利調整航班及行程的順序。

費用包含:

遊輪:

1.109晚的南極航次單人船票

2.船上的所有膳食(早餐+午餐+晚餐)

3.在航行期間,免費供應咖啡、茶飲和下午茶

4.潤滑油、燃料費

5.港口費、引航費、IAATO費用

6.在航行期間講英語的探險隊

7.探險隊用英語進行資訊簡介和講解

8.天氣和浮冰允許的情況下,安排的登陸活動或衝鋒艇巡遊

9.適於岸上登陸的各種號碼的靴子

10.郵輪小費。(郵輪小費每日每人15美金)

11.防風防水衝鋒衣一件。

 

陸地:

1.陸地段布宜諾斯艾利斯五星級酒店、烏斯懷亞四星級酒店單人住宿費用(雙人標準間)

           2.旅遊簽證費用

           3.國際間飛機往返經濟艙機票及南美境內段經濟艙

      機票

         4.豪華空調旅遊巴士

5.自助式早餐,中式團隊午晚餐或當地特色餐

     (用餐時間在飛機或船上以機船餐為準,不再另補)

          6.行程所含景點首道門票

          7.旅遊意外傷害險。

          8.旅遊當地國家網卡。

          9.每日礦泉水。

   10.旅遊意外責任險。

11.台灣領隊全程服務費。

 

費用不包含:

郵輪:

1.未提及的膳食

2.遊輪上除茶、咖啡和冰水以外的飲料

  郵輪上的軟飲及酒精類飲品需自費。

3.個人支出

4.客戶取消險

5.不可抗力因素產生的費。                         

6.行李托運過程中延誤、丟失、損害、

找尋行李的費用。

 

 

備註:請視個人需要,加保旅遊平安險(突發疾病險)

請自備防水褲。         

陸地:

      1.全程陸地單房差30000

     (如入住單間或不能拼房則另付單間差費用)

         2.轉侯機/火車/船隻時用餐

         3.因客觀原因需要更換上述酒店所產生的房費差價

         4.行程列明以外的景點或活動所引起的任何費用

5.因個人疏忽、違章或違法引起的經濟損失或賠償費用

          6.因個人原因滯留產生的一切費用

          7.酒店內電話、傳真、洗熨、收費電視、飲料等

     個人消費

  8.出入境的行李海關課稅,行李的托運費、  

管理費等

9.司機導遊每天工作10小時,如有超時服務的,請與導遊協商,並請自行付小費
 10.酒店因季節性上漲或遇到當地展會、節日和匯率

    變動等原因而增加的費用;因班機延誤所產生的額外費用,及各種不可抗力因素所產生的費用。

11.用餐期間的酒水、飲料及額外增加餐品等費用。

12.每日清潔床頭小費,每房每人1美金。

13.行李物品保管費及托運行李超重費。

 


 

套房權益:  

套房、A艙、B艙客人可免費享用以下服務:

迷你吧、管家服務、免費洗衣、免費熨燙、免費清洗靴子、客艙內每日提供小點心、濃縮膠囊咖啡機、升級洗浴用品

 

付款政策:                                                                     

1.請在報名時提供護照首頁及個人資料表;

2.請在3個工作日內確定是否升艙/單間,並支付定金(200000/人)、簽訂合同;

3.請在60天內支付全款的50%餘款(特殊情況依照合同為準);

4.請在出行前1個月支付全款(特殊情況依照合同為準);

退訂政策:                                                                     

1.出行前91天以上取消行程,則全額損失定金;

2.出行前90天至76天取消行程,則損失全款的60%

3.出行前75天至46天取消行程,則損失全款的80%

4.出行前45天取消行程,則損失全款;

 

特別提醒:                                                                             

1.鑒於郵輪旅遊的特殊性(旅行社需要提前向郵輪公司預付郵輪船票等相關費用),因此當旅遊者行前取消或因非組團社原因出現被有關機關拒簽、緩簽、行政覆議、限制進出境或扣留等情況造成不能出行的,應自行承擔相應的取消費用。是否給予簽證和是否准予出、入境,為有關機關的行政權利。如因您自身原因或因提供材料存在問題不能及時辦理簽證而影響行程的,以及被有關機關拒發簽證或不准出入境的,相關責任和費用由您自行承擔。客人是否獲得簽證、出境和入境情況所有解釋權在旅行社。

2.因不可抗拒的客觀原因和非旅行社原因(如天災、戰爭、罷工、政府行為、輪船飛機機械故障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誤或取消、使領館簽證延誤、報名人數不足等特殊情況,包括船票費用在內已發生費用在內旅行社不退不賠。船方原因導致行程更改甚至行程取消,船方退船票費用,其它已發生費用船方及旅行社不退不賠。出現上述情況旅行社有權取消或變更行程,一切超出費用(如在外延期簽證費、住、食及交通費、國家航空運價調整等)由客人負責。

3.由於團隊行程中所有住宿、用車、景點門票等均為旅行社包裝整體銷售,因此若您因自身原因未能遊覽參觀的則視為自動放棄,旅行社將無法退費用。

4.海上行程為計畫行程,具體安排由船方臨時根據天氣等因素決定,以船方最終確認的行程為准。船方可能會根據天氣或其它原因改變行程,客人不得提出異議。由於極地旅遊的特殊性,島嶼能否登陸以及登陸順序、時間、時長依當時天氣、自然環境等不可抗因素而定,若因上述原因導致行程中具體專案的變更或取消,不視為旅行社違約。

 
 

 
                        
 

Tag Travel Group

(Sports TourFamily TourGroup TourAlternative TourPrivate custom Tour)

台灣辦事處:高雄三民博愛一2813

服務專線:+886-958-211-311

主要負責人Steve Ou 歐先生

連絡電話:台灣+886-916-448-168 / 香港+852-9698-5168 / 澳門+853-6335-5168

E-mailsteve448168@gmail.com / steve.ou5588@gmail.com

LINEsteve85168 / WeChatSteve85168

WhatsApp+852 9698 5168 / QQ1643909479

『珍惜所託、竭誠服務是我們最大的堅持。

Tag Travel旅遊聯盟只求做好每一次,讓您的旅遊回味無窮。

感謝閣下(貴公司)支持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4444
234
旅行台灣說故事
Abacus
華航精緻旅遊 春季促銷案
345
大同假期
GOMAJI團購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