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申請開站 旅遊同業一覽 好康報報 聯絡我們 關於e旅遊網 檔案下載

[2005/3/8]
地區 台灣
國家 南部地區
城市 高雄
旅館中文名稱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旅館英文名稱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 088862323
傳真
旅館等級 ★★★★★
推薦指數
飯店類型 雅緻休閒飯店
總房間數 405
可訂房數 400
預約數 0
己訂房數 0
旅館網址
提供旅行社 主站提供

旅館描述
 
望山面海的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有著地中海式的建築外觀,精緻的渡假客房,將瑰麗的自然風光攬於一室,白晝,欣賞千變雲彩,夜裡,仰望滿天星空,美景良辰,頂級款待,就在這裡。

交通資訊
 
搭乘客運:
(1) 高雄客運:07:00~22:00約每30分鐘一班次,由高雄火車站經由小港機場、林邊、枋寮、楓港、車城至墾丁。
(2) 中南客運:24小時通車,尖峰時期約每15分鐘一班車。
搭乘火車:請搭乘火車於枋寮火車站下車,並於車站前左側,轉乘高雄或屏東客運前往。
搭乘飛機:
請搭乘飛機至高雄小港機場,於出口右側搭乘高雄或屏東客運前往墾丁。
自行開車前往:
請於中山匝道駛出高速公路,往小港方向,經小港由臨海三路、臨海四路,通過林園大橋往林邊、東港方向,沿台17線至楓港,順台1線;經水底寮、枋寮、台26線、車城、恆春,過南台灣即可達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全部車程約一小時五十分。

客房介紹
 
每間客房皆備有全套盥洗用具、吹風機、電視、小冰箱、保險箱、室內拖鞋、茶點。

麗香苑西餐廳
提供無國界美食,西式自助餐、套餐, 應景推出日式火鍋、節日特餐、水果美食祭。


蓬萊中餐廳
墾丁地區富饒的農漁產食材,半島美食盡擁濃濃恆春風味的經濟合菜與傳統宴席。


七賢吧
咖啡、熱情調酒、冰淇淋、聖代、墾丁風味飲料。


戶外B.B.Q.
柔情浪漫的池畔庭園燒烤,崇尚自然的風味。

休閒設施
 
於碧水山青的墾丁,您可踩踏原始的奔放,與豔陽來個午後的約會。亦可悠遊於巧思創意的室內水上樂園,盡享三溫暖、按摩池,拂去您一身疲累;或於向晚時刻,在樂聲中起舞,歡聲溢耳的KTV、保齡球館,精心規劃的美食街、商店街及各項休閒活動,讓您有著置身仙境的奇妙感受。

週邊景點
 
墾丁森林遊樂區、社頂公園、貝殼砂島、船帆石、風吹沙、鵝鑾鼻公園、龍磐公園、出火、恆春古城門、佳樂水公園、車城福安宮、四重溪溫泉、牡丹水庫、旭海大草原、南仁湖、港仔大沙漠、龍坑生態保護區、貓鼻頭、後壁湖遊艇碼頭、關山日落…。

房間資訊
 
房間名稱 特價 床型
訂房間數
鍾情福華專案(山景雙床房)
3299 二大床
說明:
含自助早餐2客
特別贈送中式晚餐2客(梅花套餐)。(週六入住,可使用自助晚餐)
如加住第三、四人時,每人加收$1100(含早餐+晚餐)
免費使用館內健身房、撞球、桌球、小灣遂道。
每日限量搶購。

房間名稱 特價 床型
訂房間數
山景豪華雙人房
2750 二大床
說明:
含自助早餐2客
加人住宿部份:NT$550(含早餐)
10月份入住之貴賓,早餐可更改為午餐使用。(此項服務,需於出發前預定,現場恕無法提供)
請於訂購時訂單備註註明是否需改為午餐,若無註名以早餐為主不能更換。
花旗卡友獨享,訂房再送小家電。

房間名稱 特價 床型
訂房間數
四重溪溫泉列車
2999 二大床
說明:
含自助早助早餐2客
墾丁接車一日券2張、四重溪泡湯券2張、咖啡券2張
加人住宿部份NT$800
此專案之門票部分,一率採限掛方式寄出,如需近日內前往請直接親洽本公司領取,現場恕不補發。

房間名稱 特價 床型
訂房間數
山景雙床房【海生館】
2999 二大床
說明:
含自助早餐2客、海生館門票2張
加人住宿部份:NT$880(含早餐+門票)
此專案之門票部分,一率採限掛方式寄出,如需近日內前往請直接親洽本公司領取,現場恕不補發。
燦星加碼:訂單日期為1/7後成立之訂單,多加海生館旁邊伊咕魯極地探索館門票2張(1月31日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