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申請開站 旅遊同業一覽 好康報報 聯絡我們 關於e旅遊網 檔案下載


架設旅遊網站 好輕鬆
只需申請馬上為您開通,透過後台管理介面更新公司資料及圖片,立即完成您的公司網站。


不需安裝軟體 好簡單
前後台全部網站代管,不用安裝任何軟體。只要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就可以更新資料及處理客戶訂單資料。不需再買昂貴主機,大幅減輕您架站的負擔。


線上機票訂位 好容易
整合 Abacus訂位系統,直接連結全球航班訂位系統,客戶可自行訂位,航段自動歸屬貴旅行社。不用侷限傳統一二台電腦連結訂位系統,只要上貴旅行社網頁就可以查詢航班及訂位,省下訂位系統的電腦費用。


共享行程系統 好方便
提供共享行程系統與各大旅行社團體行程資料匯入功能,除了網路銷售自已開出的行程產品外,也可代銷其他旅行社行程產品,免除你自行維護行程的麻煩。


客服詢價管理 好回覆
客戶及旅行社各自擁有自己的收件號碼,具備雙向互動功能,完整保留紀錄,旅行社與客戶溝通無距離及時間限制等問題。


線上處理訂單 好上手
客戶在網站上所選購的產品,系統會透過E-MAIL提醒處理。無論您在那裡,只要可以上網,處處都是您的Office,處理客戶訂單沒問題。


多功能搜尋系統 好強大
提供團體行程、飯店訂房、機票等搜尋項目,讓您的客戶輕鬆快速又準確地搜尋到相關資訊。


旅行小幫手 好便利
提供最新各國旅遊資訊,例如國際電話、各國電壓、各地時差、航空訂位、小費建議、聰明打包、食衣住行等資訊給會員參考。


系統功能完善 好管理
只要一套旅行社系統,您的公司網站立即有最新消息發佈、共享圖片管理、機票管理、訂單管理、團行程管理、飯店管理、會員管理、討論區管理、客服諮詢管理、流量統計、廣告DM廣理、版面設定管理...等各種系統管理。